close

分享我在台中樣多儷訂製的鑽戒>>

temp2.jpg 

選擇了比較中性一點的樣式,

做起來的感覺帶有一點線條的感覺,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感覺,

真的很棒喔~~

廠商的資訊也是在網路上收集到的,因此特地上來支持一下!!

謝謝台中樣多儷珠寶的建議,讓我放心的訂製我人生中第一顆鑽戒~~~

 

分享我的心得~

購買有GIA證書的鑽石,真的很放心,

可以先看裸石腰圍上的GIA雷射編號,

鑲好去取件的時候,老闆再給我看一次,

確認是同一顆,戴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放心。

 

還有很重要的,因為我也是先上網比過了兩三間,

發現有的店家會先以比較低的裸鑽價格做噱頭,

引起消費者興趣後,再慢慢推銷,說戒台是請國外師傅手工訂製,

把戒台的價格拉高...

結果最後的總價也妹有比較便宜...

要比價錢,不要光是比較裸鑽的價錢,加上戒台做好的價錢才是重點~!!

品質與保證也要問清楚~

 

台中樣多儷珠寶  台中市南區民意街20號 0935797266

http://www.yudol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